lan

自用随便抱图,不可商用

极端混沌杂食人,蹲蹲扩列
啥cp都能吃
目前主吃阴阳师、宝可梦、诡秘。目前沉迷宝可梦游戏、漫画、宝大师等各种形象的渡
是产粮废柴,偶尔会约一点稿子。有钱约稿子无钱等投喂,加好友大欢迎。
因为是约稿所以设置的不可以保存(怕盗图),自用随意,想要无水印戳我就行。
平时上班狗比较咕咕咕可能反应会很慢,请谅解

关于决战平安京二周年徽章的一些小感想

    决京本来都退坑很久了,错过两周年的时候还懊悔了很久。没想到在这边发现了周年徽章,也算是意外之喜了。果断入了两套,一套戳着玩一套收藏。
    徽章包含了:万年竹、面灵气、妖刀姬、玉藻前、妖狐( 诶为什么有两个法师?盾呢?)
    个人的话感觉面灵气的徽章比较惊艳。盘头这种发型配上这个侧颜就很..有内味了2333 结合面灵气本来的人设能脑补出来,一个美丽的妹子一边温柔的笑着一边neng死你的经典凶残向法师形象
    再说说玉藻前和妖狐。
    我在游戏里就很喜欢这两个只的皮肤。妖狐校园皮很青春,有一种帅气学长的感觉。毛茸茸的头发和耳根的绒毛让人手痒,不愧是二秃子。
    玉藻前这个男皮当初也是美哭我了。在那个大舅只有一伴生女皮和一个能看到但是抽不到的白槿皮的年代,我一直盼望着这个皮肤能够进入阴阳师嘤。到了现在还有不少小伙伴把这套皮拿出来吐槽一下烬天大舅。一人血书加入阴阳师皮肤套餐,氪金我也认!
    万年竹和妖刀姬这两个人就是很明显的刀(剑)客造型。侧颜配上武器很利落,也很符合游戏里收人头偷龙( 划掉)打怪砍人里的设定。
    刀妹作为平安京唯一站地ssr女式神,周边真的很多很多,每个还意外的都很好看。如果不是阴阳师小周边的受众群体主要是女性和cp党的话可能都能大卖吧,就算是这样刀刀也是平安京一大杠把子,每次周边都有着不少的销售量。(妖刀姬 is watching you)
    万年竹我真的没想到他的徽章这么这么帅!黑皮赛高,黑皮赛高!吹爆黑皮啊!平时一直没怎么萌过万年竹,但是现在真香了!游戏里就是飞檐走壁顺带还能隐个身的刺客型人物,平安京物语动画里还超温柔,真香真香!
    总之很喜欢这次的徽章!官方那边剩余量还很足的感觉,喜欢的太太们快去买呀

评论(2)

热度(17)